話說中秋連續假期的星期日那天,目的地是台中,所以從我可愛的東勢家鄉出發,一路上沒什麼車,也許是大家都去別的地方玩了吧,也沒見到騎腳踏車的人潮,一路上開開開......看到油表只剩下一格,


想到國道四號下面有家全國加油站,現金可降價兩員喔,喝喝,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中油又死不肯認錯的心態下,當然還是要選擇比較經濟實惠的加油站嚕。


當我開進去停好車,準備加油時,有一位女性加油員突然衝過來說:ㄟㄟㄟㄟㄟㄟ,你是酷斯拉的厚,


一時反應不過來的我回答:ㄟ ...... 對。


就這樣,他跟我說了好多他看過酷斯拉的車子去那邊加油,也很想要加入酷斯拉,只是他不是開tercel的,當然,身為副家長的我,這個時候也要跳出來回答:當然我們歡迎許多朋友加入,雖然你不是開tercel的,但是我們家族的目的是交朋友,改車只是其次,還是歡迎你加入。


此話一畢,他立刻轉頭大聲告訴身邊的人:ㄟ....他是酷斯拉的副家長耶,他說要讓我加入耶,他好好喔。


當時不只三條線的我,真是不知道該怎樣回答,就這樣他一直說謝謝,還說我們家族很好.....等。


,臨走前還給我三瓶礦泉水(降價是沒有優惠低)..............挖勒。


真是熱情阿。


 


哈哈 酷斯拉是最棒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