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日的最後一天,想說,要來去給他吃個好料的,一想到之前跟阿瑄還有小藍去一家吃到飽的餐廳,想說來個舊地重遊.

大約六點就給他進去吃了,哈哈,好吃的我,吃了不少東西,火鍋料啦,牛排,港式燒賣,飲料,冰淇淋....
最重要的是我最喜歡的藥繕排骨湯,這次不小心就給他喝了八碗..........................

喝的我都不好意思,服務生還說要不要拿一個大碗給我裝ㄋ......

吃飽喝足,就去大墩路的家樂福逛逛.......順便散散步,吹吹冷氣....

回到家,打開可愛的電視,觀看大愛台的大地之子......................

嘴饞的我又吃了個包子.....................挖勒....好飽阿.......


假期結束了....要努力上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