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續假期後的第一天上班,早上起床還真的有點累,不過還是得去上班,畢竟要回到正常的生活了,打起精神上班去。

猶如往常一樣,上班,打報表,開會,出門.................今天去國軍803總醫院,工作做完後,下午又趕去台中榮總調整影像,在那裡搞了好久,一直不順....心情就有一點不大舒坦了,
好不容易搞好,就去停車場取車,剛好遇到一台美規冠美麗2.2的,我心想,他應該要等我的位置吧,
也好,我要出去,他就可以停了,誰知道,我才一出停車格,正想在迴轉一次,那個老兄就不知道在急什麼,就後退....退退退,完全沒注意我,就給他A下去了(雖然沒有怎樣),真是曹鄰馬國畢,草叢裡面有機車跟芭樂,一肚子火,整個人快要爆發了,真想給他趕出羚羊,
一下車我就真他媽的不爽對他說:現在是怎樣,你再趕什麼東西,趕著去赴死阿,幹.....
當時真的很火大,雖然車子沒怎樣,就是不爽...............

當時也很多車子在那邊,我想說算了,車子沒怎樣,不然那個雞巴就死定了,一定跟他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