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是一種工夫.......

我還不是個咖,我還要練練........










還不夠,還不夠........................我太弱了







我還要練練.................









我會搞定的....................




ps:   我會搞定的


ps:   變態,改天去妳那稿


ps:   等我練好 .................................我不服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