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人病又發作,

四點多醒過來,不知道為什麼,眼睛很癢,操!!!原來有東西跑進去................

癢死我了!!!!!!

好不容易弄完,又回去睡覺..........................誰知道,

六點又醒了.................................

.
.
.
.
.
.
老師說,早上一定要刷牙洗臉,才是好寶寶,

我都有在聽喔!!!!!!

.
.
.
..
.
出發吧!!!!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

且騎且走吧!!!




.
.
.
.
.
.
.
.
.
.
.
.
.
.
一大早也是有人騎車,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才騎到東勢大橋就一堆單車往東勢方向...........
.
.
.
.
.
.
.
相形之下,我好像是異類,

沿途的有著橘色的人員還問我說,是不是騎錯了...............
.
.
.
.
害我一頭霧水.................

.
.
.
.
.
.
..
管他,騎吧!!!!



.
.
.
.
.
.
.
.
.
.
.
.
.
肚子有點餓,不過,體力太差的我,還是不要吃太多,喝杯溫米漿好了,

不然我怕我會吐出來。
.
.
.
.
還是好多人喔!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
一堆單車......................搞不懂!!!!
.
.
.
.
.
早餐車老闆還說,你沒去參加喔!!!!

.
.
..

.

哇勒!  我才剛睡起來...........要參加什麼阿!!!????

.
.
.
.
.
.
.
.
.
.
糊里糊塗騎到了后里鄉.....................

.
.
.
.
.
.
.
.
.
.
.
米漿效應發酵,尿尿先!!!!!

.
.
.
.
.
.
.
.
.
.
這是后里往三義的舊路,

因為新的路已經完成,所以舊的路就比較少車子經過了!!!

.
.
.
.
.
.
.
..
.
.
.
.
==================苗52縣道,鯉魚潭======================

.
.
.
.
.
並沒有要去三義,卓蘭鎮就在東勢鎮隔壁,
.
.
.
.
所以,我該回家吃早餐了,不然我會回不去。。。

.
.
.
.
.
.
這該不會是從東勢過來的吧?????
.
.
.
..
.
.
.
所以,我是異類嚕!!!

.
.
.
.
.
.
.
.
.
.
天空之城,是一個好地方,

聚餐,看風景也是不錯的選擇。


.
.
.
..
.
.
.
.
據說,這是硬陡的開始.................

.
.
.
.
.
.
.
.
頗硬的感覺!!!!

.
.
.
.
.
.
.
.
.
.
.
確實有硬到....................
.
.
.
.
.
.
我真懷疑,肉腳的我,上的去嗎?!!!

.
.
.
.
.
.
.
看著人家下坡,真是矛盾心情!!!

.
.
.
.
.
.
.
.

..
.
.
.
.
.

鯉魚潭水庫到嚕!!!!

這裡也是約會,看風景的好地方喔!!!!

.
.
.
.
.
.
.
.
從這裡進去就有停車場了,

不過,我沒時間,我要回家吃早餐了!!!

.
.
.
.
.
.
.
.
.
.
.
繼續爬!!!!!!!!   我開始後悔了!!!!

.
.
.
.
.
,.
.
.
.
.

.
.
人家說過,前輩的話要聽,

這裡有硬陡到.........................................
.
.
.
.
.
.
.
我已經感受到了 !

.
.
.
.
.
..
.
.
.
.
.
.
..
.
.
.

往後拍就是這個樣子!!!!!!!!

.
.
.
.
.
.
.
.
.
.
.
.
.
..
邊拍邊騎不是好動作............................

.
.
.
.
.
.
.
.
.
.
.
.
.
.
.
這應該是最後一個大灣了

.
.
.
.
.
.
.
.
.
.
.
看著人家下坡,我也好想下坡喔!!!!


單車+重機+汽車=小心駕駛...............
.
.
.
.
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沿途中,見到與賽的車友發生車禍,看起來還挺嚴重的!!!

有見血,與貨車發生事故,橫躺在路中央!!!!



希望那位車友沒事!!!!

也希望大家不管用什麼交通工具,安全才是上策!!!!

什麼比快速,什麼比時間,都經不起這樣的發生!!!!


雖然不認識他!!!

希望那位車友趕快康復!!!!

.
.
.
.
.
.
.
.
.
.
.
.
.
.
.
.
.
有點快要到上面的感覺了


507高地,顧名思義就是海拔507公尺有間喝東西,看風景的店!!!

.
.
.
.
.
.
.
.
.
.
.
.
.
不過,還沒到,因為最後一個上坡在等著我!!!!!

.
.
.
.
.
.
.
.
.
.
.
.
.
終於到上面嚕!!!!!


.
.
.
.
.
.
.
.
.
.
.
.
.
.
.
.
.

有上坡一定有下坡.........................
.
.
.
.
.
.
.
終於換我爽了...............
.
.
.
.
.
.
.
不過,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
.
.
.
慢字訣..................................




=====================往生樣式圖解======================
.
.
.
.
.
.
.
.
.
沒實力的我,不知死活的往苗52縣道騎,實在是太衝動了...........



.
.
.
.
.
.
.
.

整個人就是麻痺樣式


=============================================

.
.
.
.
.
.
.
.
.
.
小紅,辛苦你了..........

.
.
.
.
.
.
.
.
.

接往台三線往南走,就是往卓蘭鎮下坡路上有間咖啡車!!!!

我等不及回家吃早餐啦!!!!

我餓了!!!!!

.
.
.
.
.
.
.
..
好咖啡!!!!

.
.
.
.
.
..
.

好披薩!!

.
.
.
.
.
.
.
.
.
.
好風景!!!!

要不是因為空氣不好,這裡的風景是很漂亮的!!!

可以看到整個平原!!!


畫面上那兩條應該是相機之前摔到的關係!!!!!!!

不是照到飛碟!!!!!


.
.
.
.
.
.
.
.
.
吃完了!!!   回家吧!!!

五公里是騙人!!!!!!!


我是東勢人耶!!!   嚇不倒我的!!!!!

.
.
.
.
.
.
.
.
.
.
.

.
.
.
.
.
.
.
.
.
過了這裡就要往東勢鎮嚕!!!!!!


.
.
.
.
.
.
.
.
.
終於回到東勢嚕!!!!!



.
.
.
.
.
.
.
.
.
.
.
.
.
.
.
.
.
==========================================



隨著坡度,尺比的變化,會幫助踩踏,

也可以幫助呼吸,以及幫助乳酸的排除,

踩累了,抽車也是可以讓腿休息,

抽車並不是一味的狂抽.............

上坡可能抽個10~15公尺就大喘氣了,

書上說,應用"推"/"拉"

身體維持圓形,重心保持偏後,

這樣的抽車可以抽比較久一點,

也比較不累,

甚至可以讓大腿,小腿在踩踏中得到休息.................................

.
.
上把,下把,平把握姿也可以得到肌肉放鬆,
.
..
不同的坡度,用不同的尺比,搭配回轉速,

其實並不會很累......................
.
.
.
.
.
應該是這樣吧!!!!!

隨便啦!!!!!

肉腳的我,只知道騎車,

理論我是不懂啦!!!

騎車又沒有人加快,

車子又沒有人家好,

變速器也不是高級貨,

輪組又重的要死!!!

腳力也沒有比人家強!!!!


順順騎就好!!!


我年紀大了!!!!!拼命的事情交給別人去好了!!!!



順著自己的感覺,節奏才是我要的!!!!!!!!!!!!!!!!!!!!!!!!!!!!!!!
.
.
.
.
.
.
.
.
.
.
.
.

摳摟伸!!!!!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