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圖片!!!!


晚上風很大,不過,照樣要去騎個兩遍特三號道路!


反正,就想騎車而已!!!



我發覺,今天.........

橢圓盤的感覺滿好的,掛上大盤用50/17  OR   50/15  抽車的話,

好順暢,握下把可以將推拉動作配上踩踏,

一拉+腳踩.......那種力量出來的感覺很好,

在加上橢圓盤的帶動,順暢感十足!

採取有氧抽車的話,真的可以抽好久!

就像是汽車有定速功能,

踩踏維持,速度維持.....車子就是一直去..............

這是低回轉速感覺



另外,  高回轉速下:

踩踏的速度好像可以快一點,意思就是回轉速好像可以快一點,

也好踩........


速度帶動起來,在加重一齒,速度增加,在繼續維持,

依照坡度加重減輕檔位,回轉速也滿容易維持的!

我想,初學者的我,心得只能感受到這樣了!!!

畢竟,年過三十歲的我,沒機會也沒辦法走選手之路,

運動休閒,我想,這樣應該夠了!!!!


=================阿至 分隔線=====================


我說,阿至兄阿!!!

你才是練很大,天天騎車上下班,晚上又夜騎,假日又跟團練車。

難怪在銀行山附近的那個變態坡都可以用狂奔的方式抽車.................

我才是那個目送你尾燈離開的人..........................


你太猛啦!!!!!  好會抽阿!!!!



我太弱了,還要練練!!!!





PS:  連四拉四了............應該要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