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前幾天都是屬於昏睡狀態吧,又有流感的加持,精神的確是喪失不少,工作又要南北奔波,

實在是一大考驗,年紀好像不跟以前一樣了,一把骨頭都被醫師說差,氣弱........骨頭須調整,所以近日

已開始進入調整與保養階段了,我看,也要好一陣子吧.....

年少輕狂,是我這一陣子以來的感覺,25歲之前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現在倒是收斂了很多,好好保養

自己的狀況,因為我30歲的人生已經開始了............但是,怎麼大家都說我像大學生,還要我拿出身分

證來對勒..................一個步入中年的男子,也不需要這樣搞我吧.............我是該哭還是該笑?


雖然不是什麼大病,只是有感而發,還好兩年前的那件事情沒有發生,不然,我可能就沒辦法繼續走下去

,各位看官們,身體要顧阿,這樣才可以去追求更多的東西嚕,您說是不是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