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k800i進入我的生活之後,也開始喜歡亂亂拍,

雖然技術不是很好,管它的,老子爽就好了,

對於拍照,不是很要求,不要太爛就好,又不想出門一隻手機,又帶一隻相機ㄉ,

其實真要要照相,還是要用相機,畢竟,他才是專業的東西,

不過哩,我對相機的知識,又不是很強,管他,自爽就好。












在網路上有許多不利於他的討論,正反兩極正反兩極,

不過哩,其實好像也沒有那麼差耶,

型好看,有相機,又有電話功能,我又不玩遊戲,又不亂下載東西,

像我這樣低需求的鄉民,拿k850i好像有點奢侈..................


管他,老子爽就好了






現在喜歡到處亂亂拍,取景,設定拍起來可能不是那麼優............

管他.............老子爽就好了,自爽最重要。



總統選完了,政權要移交,當然,我那舊的k800i也要移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