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幾天前,獅虎大人又因為太想我(因為阿宅去桃園了,阿宅跟會長戀愛了)

用MSN敲我, 想把失戀之情轉移到我身上來....



獅虎大人: 你的胎多久沒調了

我:ㄟ好像要調了耶

獅虎大人: 那你找個時間來研究一下,研究完再帶你去吃飯

我:.........喔......(該不會因為失戀,轉成要推倒我吧)

獅虎大人: 就這星期五晚上,你下班就過來,我會早點休息

我:...........喔!






========分=====隔======線================



星期五下班就過去變態輪胎行,

一開到店門口,獅虎大人就用非常燦爛的笑容迎接,

這種笑容通常是看到妹準備要推倒的眼神...........

二話不說,小T就被亂亂頂起來,前後輪對調.........

螺絲亂亂鎖,連平衡都沒做.............就趕著收工,

還去洗香香換衣服...........

一整個就是要出去松的感覺.............



============又是分隔線===============




跟個獅虎大人還有獅虎夫人
一起到了大甲新開的火鍋店..................





食材還可以,

不過,補貨速度很慢







明明就是營業到晚上11點,

食材八九點就差不多不在上了.............

ㄚ是怎樣................8.9點來的客人都花錢該死嗎?







獅虎大人的食量極大,4.5盤滿滿的食材通通喀光光,

我想這變態神力應該不容小覷................


=================這是線=========================





吃完後回到變態小店,
還要與我促膝長談到深夜,
看來獅虎大人心裡很悶,
想找個說話 的人解悶...........


明明夫人就在等你了,
卻遲遲不進去............

看來ㄚ宅搬去桃園,讓獅虎大人亂了方寸..............



獅虎大人,我跟你是不可能的,

阿宅去桃園是事實

阿宅與會長相戀也是事實

成熟點吧,孩子!

我會好好的教你的,

你還小,大人的世界以後我會慢慢告訴你


PS:你要乖喔!

PS:不要常常玩懶叫

PS:天氣熱,請注意衛生,常常內褲溼溼ㄉ,就要去換,不然覽較會臭臭的

PS: 你要接受阿宅與會長相戀的事實

PS:你不要淘氣...要乖乖的,我才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