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門桃園爆改蕭胚大哥---承樺


最近為了拋光這種事情,在"該該叫",


一下說工具不夠,一下說不好用,


理由不下仟百種,


變態自由大找外婆被抓到一樣,有很多理由解釋.....


 


============尚好騎分隔線=======================


 


最近心情不是很美麗,


城樺又在為了拋光該該叫,


隨便找個東西亂亂拋一下給你看好了


 


===========分隔線,心情不是很美麗,幹!===================


 


這種專業技術,想必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上,


花錢一定有人幫妳含.......阿不,是幫妳拋到好


 


 


而也會有DIY達人擁有專業技術,


而像我這種不是個咖,沒啥技倆實在是不能跟專業人士相比,


 


我這種很弱程度,大概也只能拋成這樣了......




 


專業ㄉ人,拋光是一種事業,一種賺錢後找外婆的工具,


 


像我這種不是個咖的人,卻是一種態度,那是個FU......


變態自由大最喜歡說......那是個FU.............


我想,應該是出來的FU...........因為他喜歡鬆一下


 


 




 


我這種濫咖,只能拋成這樣


 




 


拋光是一種FU............是沒有錢去電鍍的FU.......


這是窮人電鍍,自爽ㄉ................



 


這是一種態度.........很多人說這是不正常的行為.........


 


BUT...............B   U  T........................


應該比自由大整天掏懶叫要正常的多,


 


哈哈,不爽阿,咬我阿   變態.............



 


 


 


 


PS: 這是個態度


PS: 愛乾淨不是壞事情


PS: 沒錢,只好練拋光


PS: 沒拋完,不要該該叫


PS: 孩子,你懂了嗎?


PS: 節氣門不用拋了,直上就對了......喉嚨大一點比較實際


PS: 你手排是要改了沒


PS: 你的I-PRO亂亂噴,也差不多要下課了,直上MAXXIS  ZR9才是王道


==========不美麗分隔線====================


PS: 心情還是沒有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