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除了親情,愛情.....之外, 還有友情..............

酷斯拉TERCEL的友情,至今已經好幾個寒暑了.......

正在逐漸茁壯,也逐漸成熟.................


==========懶叫用的分隔線================



這種天氣........

下雨,又有風...........時速只有60km........

不時還有兩旁的水花噴過來.....

狂擺動的雨刷,似乎沒有用處了





這種颱風天氣,何以還要繼續往前....................

沒什麼理由....


一個很簡單的信念............."我要去"








緣分這東西很難解釋的,

男人之間的友情也很難解釋,

友情與感情.....................這是沒有等號的............

也無從比較起.................................








來回近100KM的路程................又何仿,


這是一種FU,

一種爽度................

這比打手槍還爽,無從比較起









PS:   是男人,你就懂

PS:  是女人,你不懂

PS:  我懂.............................


PS:    港踢ㄟ......等我!

PS:   會長,等我

PS:   小菜......你先去對面的300等我

PS:   桃園一哥  承樺............要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