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是一種虛無的東西,

花枝招展不適合低調的風格........

港梯的小小店長也說要走自己的路,

無敵的會長曾跟我說:你就是你,要有自己的風格..............

變態自由大,沒讀過啥書,只會對我說: 懶叫啦.................





============低調分隔線===============






乾淨清新舊好,

不需要過多的裝飾,

做最原始的自己





清秀乾淨舒服.............






讓人無視於存在感






回歸於原來的樣子吧.........







我還是原來的我...................


做原來的自己






============原來的分隔線=============

輕輕的,我將離開妳,請將眼角的淚逝去....

漫漫長夜裡,未來日子裡,親愛的你別為我哭泣.........

前方的路雖然淒眯,請在笑容裡為我祝福............




雖然迎著風,雖然下著雨,我在風雨之中念著你................









=============原來的我分隔線==========================

人生何其長,經歷何其多,


做自己....

最終還是要回到原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