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自由大常常說:你是頭殼壞掉喔,阿是在拋光三小東西.......操!

不過這小子,嘴巴這樣說,其實心裡不是這樣想的......


經常會在旁邊走來走去,也不知道再走三小東西,

看來看去的.......


還藉口說被我帶壞

我只能說:  懶叫啦......... 操!


今天去看他,沒想到再他桌上發現一個亮晶晶的頭段上蓋,

看來看去就是CITY用的,心想:  操,懶叫哩,之前哪個人說頭殼壞掉阿,操!

========自由大拋光分隔線==========




這小子亂亂拋,該拋的沒拋好,亂亂搞.........................

看他表情我就知道他在想三小東西,

沒辦法,能接受頭殼壞掉的變態自由大,大概也只有我,

你乖乖旁邊去看電視,喝我買的紅茶,不要吵.........................







TERCEL拖鞋頭段上蓋先走一便





亮晶晶,變態終於爽ㄌ





不過腦袋還是有問題





拋光是一種態度,變態自由大終於長大了........L.




美美的翹臀...............




順暢的觸感





堅持是一種態度





變態,你可以騷包了...






穿上他,開著CITY去把妹吧

不過,你會被貢貢丸掐死




這小子....

之前開始拋光,就在"該該叫"

阿你是在叫三小東西











拋光之路,還要練練





========自由大的美臀==========











PS:  自由大的CITY可以亮晶晶了

PS:  承樺,這是一種態度,機車的排氣管,避震器都可以拋..........懂嗎?


PS:  手被羊毛倫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