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見我,我不知道阿 (你知道又怎樣)

你不是見到了嗎? (終於見到你的真面目)

你要我做什麼? (去找樓梯吧)

倘駐在國或民間欲提供救援物資或派遣救援團隊, 請貴管處予以婉謝
 (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那是人耶)

br>

是THEY不要撤離的 (所以不關你的事情)

早撤離就沒事了 (所以不需要救)

這次颱風的災害,很多人都得到教訓。 (所以是想擺爛了)

拜託喔 父親節耶 過份嗎? (人家爸媽已經死了)

我連續三天,每天7點早報到晚上深夜,
講一句不好意思的話,我上午到現在都還沒有吃過東西,
早餐也還沒有吃耶。 (你沒吃東西很了不起嗎?)

河川局進駐要做什麼? (沒你的事情了,可以包包起來)

不需要勘災,人死了都死了麻! (如果你家死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