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影片長度,所以分成兩部分,

散心的心情美麗的景色

加上溫暖的陽光

順順走的節奏是很好的 ,

山路順順走的話,

心情很好...


===============龜速分隔線===========
 


不管是S型彎道, 小彎,大灣, 以街胎來說,也算是游刃有餘,

當然這是不能跟半熱容胎以及熱容胎相比較的, 一般使用的人,

或是需要一點性能感的車主, 算是不錯的選擇





=============一整個很弱的測試,我還要練練============

 

Z4S 與 I-PRO特性不同, 不過抓地力其實都是在伯仲之間,

 有感受過的I-PRO的人, 如果有機會,就可以體驗Z4S不同的感受。

港踢的小小店長曾說 I-PRO是很聽話的輪胎,

那Z4S應該算是很好玩的輪胎。















============唬爛分隔線==============

 PS: 不免俗的要工商時間, MAXXIS VICTRA Z4S哪裡找 ?

PS: 請找海線最變態的--變態自由大

 PS: MAXXIS VICTRA Z4S是大陸胎! 不用驚訝,他就是。

PS: 對於正新大陸胎有質疑,也可以選擇不要接受祖國胎

PS: 不然他牌的菲律賓或是泰國胎,馬來胎也可以。

PS: 或是阿撒不擄的胎

PS: 商業考量下是沒有真相的,眼睛所看到的東西, 跟事實有時候會有很大的差距

PS:  我跟變態自由沒關係

PS:  只是認為他是一個好店家

PS:  他可能愛慕我

PS:  但是,不可能,我不能對不起貢貢丸

PS:   港踢的...............下次喔

PS:   會長,我太久沒有見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