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的假日,

應該是輪胎行開店服務大眾的好日子,

師虎大人沒在輪胎行換輪胎賺黑心錢,

也不教會長大人換輪胎搞底盤,

打電話給我說他來豐原要去找包皮哥研究包皮


問我在不在家裡.....

我看師虎大人一個禮拜沒看到我,就整個身體不大美麗舒服,

上禮拜已經見過了,這禮拜還要見,

假借要去找包皮哥研究包皮,其實是行看我之實,以表思念之情....................

我知道你愛我,但是,我不想對不起貢貢丸,

我們還是不要公開好了,

這段地下情還要小心翼翼的維護著。

=========================================


星期六不搞車,

正在研究CS對戰,

我想師虎大人以後遇到奧客,

應該就是直接發射亂槍打死就對了,










期待真愛來臨的小蔡,好人一枚,

因為皮破了,心情不大美麗,

想要包一下







謎樣的男人----會長

我敬重他,他是真男人,

我知道你不愛上相,

不過,背影還是要來一下







=========人間有真愛,變態的低調,還是低調的變態=======================



上次跟你說:你該減頭髮了。

沒想到一個禮拜後,你減了,

果然,你是愛我的,

哈哈,連貢貢丸打電話來,也沒用。








===========皮好不好,要會包才重要===========


俗話說的好,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車內要包皮裝







小蔡因為車震關係,

把扶手磨破了,心情不是很美麗,

要來找包皮哥包包皮,

小蔡看起來是好人,不過,"做"起來是壞人,所以,破皮是剛好而已.....


原來是吃重鹹的,一定要在車內就對了。








準備勃起






亂亂噴,亂亂射





有硬的感覺嚕





也有挺的感覺囉






SX4的大陸黑心扶手,

重新包一包比較實際





如果搞橘線好像也不錯





英挺




要硬也要挺





小蔡舒服了








小蔡開心的載著會長大人與師虎大人回去了,

下次記住不要在車震了,

去汽車旅館不是比較好嗎?




==================================


GOLF 3 的月光,你的天蓬可以搞了,我幫你僑好了


小蔡,別再弄破嚕


師虎大人,請忍耐,下週六我就過去了



會長,你剪短髮比師虎大人帥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