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寶貝, 在我專科的時候,他們還是小娃兒,

需要把屎把尿的,就跟艋舺變態會長剛出生的兒子一樣可愛,

曾經幫他們洗澡,換尿布,到她們會走了,帶去玩, 我買車的時候也帶她們去豐原麥當勞................

經常被誤會我是她們的老爸................不過,這兩個小子, 也經常給我亂叫爸爸....................

現在我抱不動了...........她們也不想讓我抱了............. 以後應該就給別人抱了....... 妳們兩個阿,

乖乖的,書唸好, 叔叔還是會疼妳們的....................... 今年明年都分別要上國中了........

真是過好快............. 叔叔已經過三十了...................................開始要老了.................


繼續騎車,看看能不能老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