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萬公里,不短,不長的路程,

四萬公里,一般車主大概也把輪胎換換掉了,

操!  我現在不知道在寫三小格子,因為我晚上沒睡好,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

反正,爛格子,也是沒人看。




自從看見MAXXIS VICTRA Z4S,我很快就拋棄MAXXIS VICTRA I-PRO,

原因..............不為什麼,我喜新厭舊,不高興,咬我阿,笨蛋!!!!

.
.
.
.
不過,沒人會咬我,因為我是男的,直接打我會比較快!!!

.
.
.




回想當時,苗栗海線惡人谷的變態自由大說:

你確定要裝嘛?   大陸胎喔!  MIC不是MIT喔!

也沒有比較便宜喔!..........................

.
.
.
.
不過,小弟在自動化這行業不算久,對於生產製程的部份只能說略懂............

因為諸葛亮幫馬接生也是略懂,我想應該也差不多吧!
.
.
.
.
嚇不倒我的死變態自由大,

F1跟甜甜圈也沒比較好,商業考量下是沒有真相的...............

懶覺也沒比較大支.......

送我都不要。

.
.
.
.



反正,管他,裝就對了,

不是什麼有名的鬼東西都要裝上車,

上了也沒有比較好用,只是錢花的比較多。






Z4S與I-PRO的抓地力,截然不同

一個屬於穩重,一個屬於直接,

一般車主,不想花太多的金錢,想保有抓地力,I-PRO是不錯的選擇,

沒有R1R....R-S2...RE-001.......RE-01R........之類的胎貴,

磨耗係數也比較高,已經足夠一般車主使用,

不過,你別想說安靜,要安靜的人不會裝這樣類型的胎,

請不要傻傻分不清楚,

還有,Z4S與I-PRO不能與半熱容胎相比,

這是非常不客觀的,

因為常有人說:  裝Z4S與I-PRO好嘛,不如裝什麼..................什麼.................鬼東西


......

那....所以ㄋ,抓地力要跟麥芽糖一樣,又要使用超過3萬公里.....................

還要可以去跑TIS.................................................

我傻了.....................什麼鬼阿......................懶覺啦!

當車主聽到這些話,心理早就有盤算了...........................


實用比較實際......................






====================言歸正傳=================================



一早起床,心情不是很美麗,糊里糊塗的........有三小就寫三小,

因為我頭殼破洞............................

============================================================


TW420,意思是說耐磨嚕!!!!

糊里糊塗就過了四萬公里



你以為這樣的鳥花紋,抓地力排水性,乾濕操控一定不好,

那我想,可能會跌破你的眼鏡,一不小心,連蛋蛋都會破掉..........






簡單的說..............操!  我好像還沒開始說重點.........................


排水性不錯,當你在雨天操控,經過小積水,或是路上遇到積水路段,

你不會失望的,但是你會被問候,因為隔壁的機車騎士心情不是很美麗.........................

我永遠無法忘記那位對他不好意思的女機車騎士...............................從頭到腳都濕了.........



=====================================================


乾地操控也不用擔心,

但是,如果你是I-PRO車主,

要適應一下。


Z4S抓地力可以讓你放心,

尤其出彎指向性不錯,胎壁也還算硬朗,


尤其是,哇靠!   真是很他媽的會滾..........................

現在喜歡放空檔滑到紅燈之前...........................






總之,無敵嘴砲是沒用的,

非洲來的都可以講成火星來的.......................

這年頭,老子都不老子了,還娘勒.........................




MAXXIS VICTRA Z4S     算是一條很符合普羅大眾的胎,

乾濕地都不錯,價格稍高,又是大陸胎.....................

不過當你超過四萬公里,享受過他的樂趣,

那些偏見可以往後拋了..........................

===============================================



我不是汽車編輯,沒辦法寫出嘴砲華麗動人的文章,

看我文筆也知道....................

沒讀過什麼書,國文只有及格,

文章又沒啥水準,不過有一部分變態自由大要負責,

因為他教我學會說  懶覺啦  ................................


總之,MAXXIS VICTRA Z4S不錯,
.
.
.
.


下一條還是MAXXIS VICTRA Z4S.........................................


紅雞雞也換

伍佰也換

食鶴小凱也換

同事GETZ也換,不過月底又要換兩條ㄌ

包皮哥也換



普羅大眾也換







總之.............................商業考量下沒有真相....


選擇你要的胎吧...........管他是Z4S還是什麼鬼..........

適合車主的胎...................比較實際一點




不過,MAXXIS VICTRA Z4S要裝請找我那個死變態自由大愛人

.
.
.
.
.


貢貢丸,你只能排第二..................

貢貢丸,不要再看八點檔重播啦

貢貢丸,不要再睡到中午啦

貢貢丸,不要再玩農場啦

貢貢丸,不要再天天上網啦

貢貢丸,去掃地,幫忙換胎



以上報告.................................
.
.
.
.
.
.


R'SIR........................你阿弟的正妹.......................叫會長處理好了........................


我沒辦法介紹.......................因為我不是個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