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了彰化鹿港那次後,因為回程在彰化往台中烏日的路段,

下起了大雨,雖然有稍作休息,不料雨勢沒有減緩的跡象,

跟好兄弟摳摟伸研究後,決定直噴回台中.....................

======================================

相當然而.............車子一定是許多水以及沙子................

清完了之後的隔天,想說在去看看我心愛的FUJI ACR 2.0......

大盤轉了幾次.................,有異音...........................還以為我聽錯了,

在轉幾次,還是有異音.......................

心想,該不會大雨騎車是大忌吧...................................


===================================================

老闆告訴我,許多地方都有沙子,是我沒有清乾淨,

另外BB30的部份,有沙子跑進去,所以才有異音.....


所以就換BB吧!




====================什麼東西壞掉就換什麼東西========================


BB壞掉了,就換BB,這是很合情合理的事情,

老闆說,BB30壞了,那就換BB86吧!

老闆真好心,還順便幫我拿去烤漆成紅黑色的,





我心愛的LINK碳纖維水壺架

跟東海阿伯買的喔!






舊的TIAGRA系統,反正又不是要當選手

夠用就好!





沒有要跟人家搶速,TIAGRA就可以了,

花在多的錢升級,也只是爽度問題,出去炫耀給別人看而已。

錢省起來比較實在!    虛榮心作祟,小朋友出走了。





警示燈作用





面惡心善的骷摟燈




臀部散熱座墊,

老闆說怕我騎長途坐太久,

這是預防痔瘡的.........真貼心!!!





一樣用KASHIMA輪組,

笑我吧,用力的笑........................我沒差!!

哈哈哈

再輕的輪組也要用腳踩上去,

就當做每次跑步都帶啞鈴吧!  哈哈

不過已經有陶瓷培林加持嚕!!!






小紅白    變成小紅了




騎公路車七個多月到現在只有短短的2838KM.............................

真是太弱了.............爬坡沒人快,

平路騎輸人,長途把車騎壞.................

我真的太弱了





老闆說SST 3.0的標誌比較有殺氣!!




TIAGRA還是很好用喔!!!


不是換了"油地瓜"時間就可以少了十分鐘。





以後變小紅了,

相當低調的配色!




老闆說幫我改過坐管了,

有補土從新烤漆過喔!





烤漆不錯哩




換上SST 3.0標誌果然殺氣





BB86喔!   也有陶瓷培林




低調






貼心老闆,把原本的外線,改成內線。

有挖洞喔!!!!!  呵呵!





老闆說,男人要挺,

就跟洋蔥頭說的一樣,男人要硬!!!

老船長最近也去衝浪了,

我也該好好騎車了!





低調小紅








有人會說:車架一流,配備不入流....
.
.
.
.
.
哈哈!   嚇不倒我的,一切都是幻覺!!!

.
.
.
.
不是什麼都要高檔貨哩,
.
.
.
.
不然有賣蝦貓的雙腿嗎?!!!!


哈哈!!!!


自我流比較重要!







阿伸!!!!   我也是紅色嚕!

以後跟你出去就一樣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