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烤漆好到現在,

也一個禮拜了,

駕馭的感覺,爽度是比較高。


騎了幾次,發覺到平路的輸出相當的順暢與直接,

就好像改排氣管一樣,順暢好催......



不過,再爬坡中,我有點陷入迷惘,

跟FUJI ACR比較起來,或許是剛開始要適應新的幾何.....................

有種錯覺認為FUJI ACR爬坡比較好騎,

FUJI SST好像普普...................................



後來我發現,同樣的爬坡路段,SST爬坡的速度可以維持比ACR多2KM...............................


所以.................是好的幾何讓輸出增加,但是體力與腳力跟不上,

才造成錯覺以為ACR比較好騎........................................



我想,我有點迷惘了!!!!


===========================================

今天沒事,從東勢出發往新社鄉興中街的7-11,

同樣的路段,SST是可以讓我用更重的尺比前進,

但是,我卻沒有認為比較輕鬆...................


我想,答案就是.........................我太弱了!!!


看來,還是要多練練..............................


TIAGRA真的不錯用哩....................












摳摟伸,OK啦!   你的份,我會幫你騎的!!!!


其他弟兄們,我也會連你們的份一起騎的。

酷斯拉萬歲!!!!


PS:

   阿德!   真想找時間跟你一起晨騎,
   我相信,有機會低!!!

   小邱!   等你買車喔!  一起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