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YNOLDS ASSAULT  也用一陣子了,

突然有個想法,

類似像跑一這樣的輪組,

再跑幾次相同的路線,感受會是什麼?!!!!

阿哲店長說

想知道是吧?!!!      借你跑一,去跑就知道了.........................


========================================

雷諾相關心得 1

雷諾相關心得 2











=======================跑一 分隔線==============================



這陣子跟阿哲店長借用下來,

感覺,跑一這框,

平路帶起來很輕鬆,

滿好踩,速度滿快可以帶起來....

滿輕鬆可以到30KM...

從30KM在加速的話也不會太拖泥帶水.........

速度掉的也不會很快,不過,確實有比雷諾差一點!

以我這單細胞的腦袋來做素人業餘嘴砲,

兩組花鼓,我感覺是沒啥差異...

都很順暢...


雷諾帶起來很像是後面有力量在推,

跑一帶起來很輕快,會跑,...........




山路的話,

我想這是兩種不同屬性的輪組,

這樣比較有點不客觀,


REYNOLDS ASSAULT  小弟認為,不錯爬,

沒想樣難,

不過,陡度如果像是公老坪最後土地公廟,

或是望高寮 神學舍那段,

確實會比跑一吃力一點,

也比較不容易採!

腳力夠的人,可以利用帶起來的慣性補足,

不過,帶不起來就很好玩了.........................................


跑一的踩踏滿直接,也許是鋼絲與焊接框關係吧!!!

夠硬!

陡度斗一點的踩起來滿直接,

會比雷諾稍微好施力................................

目前只知道大概是這樣!

其他的,還是要騎乘一段時間後,再交叉比對,

我想會更清楚!


兩個,我都喜歡,

REYNOLDS ASSAULT  沒想像中難爬坡,

跑一 平路也很快!

各有優點,各有缺點!

兩種屬性不同的輪組,這樣比較不知道是否夠客觀...........................................>"<


整天都是爬坡的行程,我想我會用跑一!!!!!

一半一半,或是丘陵地,我想,雷諾好用!!!

總之,好玩!!!!!




.......................


不要跟人家比,比不完,

不要跟人家比,人家比你快,

不要跟人家比,人家比你強,

不要跟人家比,人家比你爬更快.......................


再怎麼比,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會晚七天回家,

跟自己比,對自己做要求,

會比跟人家比要開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