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叢台中回來到東勢一路上還滿順利的,誰知道一到了石岡就遇到臨檢..........


當時心臟都快要停了...........><"


看到警察的紅色指揮棒,也只好乖乖的減速打方向燈停下來,


大燈關掉,室內燈打開.....配合警方拿出行照與駕照.....旁邊另外一個警察就一直看我的椅子,方向盤...挖哩勒....心想...不會吧...........看完資料後警察說: 年輕人,兩點了還跑去哪裡.   我說:警察先生,不好意思,因為看完電視肚子餓,東勢街上又沒有東西好吃,就跑出來豐原廟東吃東西,現在正要回家.


警察說:下次不要這麼晚出來吃飯,太晚了很危險.  我說:對不起,下次不會這麼晚了,也辛苦你門這麼晚還在工作.    警察說:趕快回家吧,雖然很近,開慢一點.  我說:謝謝,我知道了,辛苦你門了!


趕快打方向燈,進一檔,輕捕油門...緩緩的離開..........挖勒.嚇死我了....................


結果回到東勢大橋...........媽媽咪阿.........又一ㄍ臨檢站............不會這麼慘吧...............


結果這時候旁邊一台神經大條從我後方大補了一繳油門,只聽到引擎很確實的拉高轉速聲音,由排氣管出來......這時警察也不客氣的把他攔下來..........看到喜美亮起紅色的尾燈.......我的心理終於放下心了.....很識相的慢慢的過去.........挖勒.晚上還是少出門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