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事一身輕,大約中午就到小龍那邊,想說好久沒有換汽油濾芯,來給他換一下好了。


換完之後聽小龍說我門家的ㄚ瑄約要去跑山路,嘿嘿..............挖哩勒....


趕緊聯絡一下阿瑄..........誰知道,有事情不能來,沒辦法嚕,趕鴨子上架,只好我跟小龍還有小金剛一起去嚕


因為大家都沒去過"規溝",所以沿路上都很小心翼翼的開,嘿嘿......這一次我的感覺是............


我的輪胎好像沒用了說,完全感覺不到有操控的感覺,那ㄟㄚㄋ勒...................呵呵


在半山腰上小休息一下,喘口氣,之後又去天冷跑一下......黑嘿,那是我熟析的地方(只是沒ㄚ瑄那嚜熟啦),這一次就更覺得我的MA-Z1根本起不了作用了...............它好像失效了說,砍.........................,也許R-S2  OR   595RS會比較好吧.............


呵呵 跑山路放鬆一下,讓去台北緊張的心情可以紓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