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個早,換件簡單的衣服,穿上我那雙仿puma的賽車鞋,上了車開到了我家下面的麥當勞,


等著約定好的伍百兄,想說時間還早就停在路邊,順便開開引擎蓋,想說隨意看一下,結果........


怎麼變速箱上面會有水阿,還是綠色的,挖勒..........水箱精的水滲出來了,不過還好,大略看了一下,應該是下水管地接合處滲出來的,車上應該會有基斯頭吧,結果........................一隻都沒有,恍然大悟,我把工具箱放在台中了,當下真的是萬念俱灰,了無生趣,就在這此時,我再車上發現了一塊錢的硬幣,剛好腦中出現了許多靈感,"那個鏍絲不是一字的嗎?一塊錢的厚度剛剛好。"就這樣我靠著那一塊錢的硬幣,把我那看似不重要卻又很要命的水管鎖緊了,真的是署光乍現,大地祥和。


剛好我那可愛的伍百兄也到了,喝喝,真是天意..............


就這樣我兩開著車往天冷出發了,沿路上車少,大概也是早晨的關係吧,雨剛停,地上也半乾,為了顧及安全,只有慢慢行駛了,開到了最後一個髮夾彎,我門停在一處空地上聊天,談論著生活上大小事....


談談心事,喝喝 不錯的感覺,


回到了東勢,吃ㄍ早餐,黑嘿。就這樣結束了早晨的運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