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年沒有騎摩托車了,昨天借了一台摩托車,來回也有十公里吧,

一路上我一直在懷疑自己是否因為太久沒有騎車,變傻了,平衡感怪怪的,打方向燈也不敢亂轉彎,明明就覺得很快了,為什麼旁邊的人都還一直從我旁邊騎過去,而且速度都比我快.........................................

本想說,自己可以再快一點的,沒想到,我竟然沒有那個膽子加油門...............


那ㄟㄚㄋ勒........

我還是比較適合開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