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不容易完成工作從嘉義回來..............戴著疲憊的身軀,開著我的小T沿著中二高,一路回來,

直到街中彰快速道路要往台中的路上,眼前有一輛休旅車,以許他沒有看到我吧,打著方向燈就直接切到

我的前方,差點就要A到了,但...............我也火大了,退檔超到他的前面踩煞車,當然他也只有採煞車

的份,後來她換了車道,我也就跟著換,就是要擋著他..........................

後來想想,幹麻這麼生氣哩,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年紀也不小了,還是這麼火爆............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