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妳.(期限到不愛妳為止)

我是為了妳好.(好讓他再多騙幾年)

這一次我是認真的.(卯起來認真騙)

我一定會離開她的!(等妳死了以後)

我下次不敢了.(不敢再這麼不小心了)

我累了,今晚不想.(才剛和別人玩完,很累)

如果沒有妳,日子怎麼過?(當然是找別人過)

從來沒有人給我這種感覺.(因為健忘症病發)

沒有妳,我會瘋掉!(不要妳的時候,就會痊癒)

我還是想跟妳在一起.(即使現在還有別的女朋友)

我跟她只是玩玩,我們之間沒有愛.(將來就不一定)

我對天發誓,今生今世只愛妳一個.(一個接著一個)

我加班還不都是因為妳?(跟別的女人應酬真是辛苦)

我會照顧孩子的,請妳放一百個心.(鎖在家裡還不簡單)

妳的美充滿靈性,是照相機抓不住的.(只抓住你後面那個美女)

那是我姊姊的小孩,不是我的.(沒記錯的話,這個應該是第4個了)

我最近會到別的縣市出差.(記得說妳在蒐集旅館的火柴盒,請他「多」帶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