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孩問他的媽媽:「妳麼要哭呢?」

媽媽說:「因為我是女人啊!」

男孩說:「我不懂。」

他媽媽抱起他說:「你永遠也不會懂。」

後來小男孩就問他爸爸:「媽媽為麼毫無理由地哭呢?」


所有女人都這樣。」他爸爸回答

小男孩長成了一個男人但仍不懂女人為麼哭泣


最後
他打電話給上帝當上帝拿起電話時他問道
上帝女人為麼那麼容易哭泣呢?」


上帝回答說:「當我創造女人時,讓她很特別。我使她的肩膀能挑起整個世界的重擔;並且又柔情似水

我賦予她耐心使她在別人放棄的時候繼續堅持
並且無怨無悔地照顧自己的家人渡過疾病和疲勞

我賦予她在任何情況下都愛孩子的感情即使她的孩子傷透了她的心


我賦予她包容她丈夫過錯的堅強和用他的勒骨塑成她來保護他的心


我賦予她智慧讓她知道一個好丈夫是絕不會傷害他的妻子的
但有時我也會考驗她支持自己丈夫的決心和堅強


最後我讓她可以流淚只要她願意這是她所獨有的



你看女人的漂亮不是因為她穿的衣服她保持的體型或者她梳頭的方式


女人的漂亮必須從她的眼睛中去看因為那是她心靈的窗戶和愛所在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