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某天傍晚,Cindy下了班回到家,如同往常一樣下廚準備晚餐。

但是她卻發現廚房的水槽排水管好像堵住了,

於是她打電話給水電工William,希望他能來幫忙修理。

William一口就答應了,他說他會在明天下午過去Cindy家看看。

由於是在Cindy的上班時間內,因此Cindy告訴他:我會把鑰匙放在門口的踏腳墊下,你自己進來。
我有養一隻秋田犬,它很乖,你不用擔心。

另外,我還養了一隻鸚鵡,它是個麻煩的家夥。
你進來的時候,不管它跟你說些什。

記得!絕對不要和鸚鵡說話。William聽了雖然滿腹疑惑,但還是說好。

第二天下午,William按時到了Cindy的家中,進了門開始修理廚房的水槽。

狗兒很乖, 沒有叫也沒有凶他。

鸚鵡則不斷聒噪地對他話、大叫。剛開始William記得Cindy的囑咐而沒有理它,但鸚鵡還是不斷的大叫。

過一會兒William終於忍受不住了,他對著鸚鵡
大吼:Shutup!你這只大笨鳥!

鸚鵡愣了一下,William還以為自己的大吼有了一些效果。

接著,只聽見鸚鵡模仿Cindy的聲音說:Doggy!去咬他!然後就只聽到廚房傳來一陣的慘叫聲。


2.
小陳特別喜歡鸚鵡。一天他去溜鳥市,發現一隻鸚鵡賣3萬元。
他很好奇,於是就問買主:您的鸚鵡怎麼這麼貴呀?
買主:我這只鸚鵡聰明!什麼都會說。
小陳一聽這麼聰明就一狠心買下來了。
晚上到了家,他特別的高興。就擺弄這只鸚鵡。
小陳:我會走
鸚鵡:我會走
小陳:我會跑
鸚鵡:我會跑
小陳:我會飛
鸚鵡:你吹牛呢!


3.
大傻入境某國時,帶了只鸚鵡。

海關人員叫住他說:先生!你這只鸚鵡也得付稅金。
應該付多少啊?
活的50美元,如果是標本就只要15美元!
此時聽見那只鸚鵡嘶啞的叫著:大傻!千萬別摳門啊!


4.
話說某位女士一時興起,買了一隻母鸚鵡。沒想到帶回家裡,它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想跟我上床嗎?
女士一聽,心想:壞了,外人還以為這話是我教的呢,這不把我的淑女形象全給毀了。

於是她想盡辦法,想交那只鸚鵡說些高雅的東西,
可是那只母鸚鵡算是鐵了心了,只會說一句話:想跟我上床嗎?......

怎麼辦呢?在那位女士失去主張的時候,聽說神父那裡也養了一隻鸚鵡(公的),
而且那只鸚鵡,不但不講粗話,反而是個虔誠的教徒,每天大部分時間裡都在禱告。

於是那位女士去找神父求助。

神父明白她的來意之後,面色微難的說:這個,很難辦呀,

其實那只鸚鵡,我也並沒有刻意的教它什麼,它之所以這麼虔誠,也可能是長期在此受熏陶的緣故吧。

神父見女士很失落,便說道:這樣吧,你把那只鸚鵡帶到我這裡來,我把它們放在一起。

希望經過一段時間,你那只鸚鵡能夠被感化。我只能做這些了,有沒有效果,就看神的 旨意了......

女士一聽,也只能這樣了,不是有句話叫:近朱者赤嗎?試試吧。於是她把鸚鵡帶到神父那裡。

神父依照諾言把兩隻鸚鵡放在了一起。開始母鸚鵡還有些拘謹,

看那只公鸚鵡在 籠子的一角,默默的禱告,還真不忍心打擾。可是她還是管不住自己,
終於朗聲說道:想跟我上床嗎?

公鸚鵡聽到這話,停止了禱告,轉身看了看母鸚鵡,
忽然淚如雨下:感謝上帝,我禱告這麼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5.
一位魔術師在一艘小郵輪上工作,已有一兩年的時間了。

這兩年來,他每個晚上有一樣的秀場,觀眾們都喜歡他。

不過,因為觀眾群經常的更換,所以他也就不必要急著學新戲法了。

但是,幾年下來,坐在後排的鸚鵡經過長期的觀察,
終於看出了魔術師戲法的破綻,開始當眾拆穿魔術師的把戲。

舉個例子,當魔術師把一束花變不見時,這只鸚鵡會大叫說:在他的後面!在他的後面!

這可弄得魔術師火冒三丈,可是他也束手無策。鸚鵡是船長的,他動不了它一根寒毛。

有一天,這艘船漏水,結果沈了。

魔術師設法游到一塊飄在水面上的木板,然後抓住木板。

這只鸚鵡正站在木板的另一端。

他們兩個一路大眼瞪小眼的不說一句話。就這樣在水上飄流三天。

就在第四天早晨,鸚鵡終於忍不住看著魔術師說: 算了,我投降了,你到底把船變到那裡去了!


6.
一隻鸚鵡很聰明,飯店老闆因此用來招攬顧客,每當有客人來用餐的時候,

鸚鵡就說:歡迎光臨!客人走時就說:謝謝惠顧!一個客人很好奇,就在門口來回的進出,

結果鸚鵡在那不停的說歡迎光臨\謝謝惠顧大概二十多次了,

那只鸚鵡實在是忍不住了,大聲的叫道:老闆!有人玩你的鳥!!!!


7.
話說有個養雞廠老闆養了一隻鸚鵡,這家夥非常聰明,叫它講什麽都會。

有天老闆的朋友來,老闆就跟他朋友看這只鸚鵡。

他說:來!叫叔叔!沒想到鸚鵡叫都不叫,試了好幾次都一樣。老闆這時火了,
抓住鸚鵡脖子邊勒邊吼:叫叔叔!叫叔叔!

後來老闆朋友等不下去了,老闆就送他出門,回來一看鸚鵡不見了。

正捺悶的走到雞廠一看,咦!怎麽雞都死在地上。

赫然發現他的鸚鵡正抓著最後一隻雞的脖子狂叫:叫叔叔!叫叔叔!


8.
有一天,卡特先生買回來一隻鸚鵡,把它交給了妻子。

第二天,他問妻子:我送給你的那只鸚鵡在哪?\我已經把它燉了,作為今天的晚餐。

什麼?!那可是一隻會說話的鸚鵡啊!

哎喲,他的妻子兩手一攤,當時它為什麼不說話呢?


9.
某餐廳有一隻鸚鵡,有客人進門他就會說:歡迎光臨!

有一客人不信,從門口『嗖』的一聲跑進餐廳,只聽那鸚鵡大叫:

操你媽!想嚇死我啊!


10.
有家妓院倒閉了,拍賣所有的東西,有個小夥買了一隻鸚鵡回家。

回到家裡,鸚鵡開始說話了:環境變了,環境變了

小夥的母親聽到後便走到客廳,鸚鵡又說道:老闆娘換了,老闆娘換了。

小夥的姐姐聽到後,也來到客廳,鸚鵡又說:小姐也換了,小姐也換了。

小夥的父親也來到客廳,鸚鵡叫道:老嫖客沒變,老嫖客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