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餐的時候,開開心心的點了陽春麵跟豆乾,
誰知道........吃完的時候才發現沒有帶錢.....................挖勒

我的錢包ㄋ???.....................到哪去啦


還好還有帶電話....趕快求救.............
誰知道接起電話的是........................協理.......................馬的...小姐勒.....

協理問我有事情嗎?..... 支支ㄨㄨ的我....只好說出我的難處.....

二話不說:協理就馬上趕來救我............................

好感動喔,喝喝   胖胖的協理就從店門口進來....掏出兩百塊,還問我夠不夠.........................


嗚嗚嗚嗚         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