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車要配好的烤漆, 好的烤漆要配好的美容...

這家是由最會騎掌門人---甘桑輪胎行

介紹的甘老大-晶釉王      所操刀的晶釉美容


車主是咱家的爆改阿銓,

今日早上九點就開始施工,
身體已經先洗香香了,
準備施工









細心的甘老大用紙的膠帶做防護




雨刷也有雨衣喔..............

那個想歪的甘桑輪胎行,跟你所想的保險套是不一樣的,
別整天都想要推砲...操





貼完防護之後,準備第一到手續嚕




甘老大可是很細心的喔

哈哈     擁有標準革命軍人的情操,
以及保衛國的情懷,
用這樣的心情來撫慰每一位客戶,

最會騎那個桑,你又想歪了.....去罸站!








 中途...........最會騎的阿桑--變態自由大 ....因為太想我的關係,
從通宵直噴頭份來找我...........
你別這樣,我不會對不起小豪的............................我跟小豪有約定,
要把你變正常........


太想跟我約會,就把我帶去他家................


你看連city都沒停好,就急著去開門..........

ps:機車請停好,切記不要停在路中間....下次會拍照登出









中午吃完飯回到甘老大現場...

嘿嘿    已經好嚕

美美的小白




享受的紅外線的日光浴



美臀




滑溜溜










只有滑而已




效果不錯喔





一整個美













就是美而已





貼心的甘老大正在跟阿銓指導日後照顧事項ㄋ





那個紅色怪老頭鬼鬼祟祟ㄉ不知道想三小東西






還一定要跟我照相才甘願讓我回台中..........................





東西不是大就好,
店面也不是華麗就好....

做得出來  才是王道









晶釉這邊走,甘老大的精釉美容聖殿

苗栗縣頭份鎮民族路513號

037-637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