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

說到鈴木紓紓去...........沒人不知道會長何許人也

天資聰穎,腦如寶庫...........

果真是不可多得的一位人才

不論是五湖四海,南北二路之強者,都能駕輕就熟.............

這日..............會長來電給小弟..........

受寵若驚........................


會長:拔出來沒
我:拔出來了
會長:拔出來才能處理事情
我:都等你差遣
會長:天氣變化大,要注意身體
我:(感動中,會長關心我)..............
會長:告訴尚好其變態,叫他正常一點,別只會把妹打槍
我:是的!會長
會長:另外跟小小店長說,SPR全車拉到爆,要去天冷測試比較準,
         你有空就陪他去吧!
我:是的!   我知道了

會長:就這樣了,我很忙的....一分鐘幾十萬上下的...再見!
我:......................會長打給我耶
 










PS 1:  共

PS 2: 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