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跑得快也要殺得住,

渦輪再大,馬力再強,都還是需要一組好胎,

才可以快樂奔跑,載正妹去騎的時候,

心情也會舒坦許多.......

騎啊騎,騎到床上去......................


 大家不要學,變態自由大是有練過的。


@@@@@@@@@@MAXXIS  VICTRA  Z4S@@@@@@@@@



師父因為太過於想我,所以硬要找些理由讓我過去給他看,

這樣她老人家才會快樂,


明明我後面的I-PRO都還可以跑500公里,

卻提早叫我換輪胎,真是賺很大,

叫我過去給他玩,還要給他錢............

你這孩子,真是淘氣。







沒事就是喜歡在下面看姑姑雞,

難怪整天生理與心理都不是很正常。






######################################################


因為跌盤咬下去了,

高速煞車就發生抖動,

雖然抖動是男人天生都要會的動作,

不過,斗太久心情也是不太美麗的,

車肉過也是沒三小路用


直上大眾化的MGK跌盤,

黑手牌的盤子已經不信賴了,

便宜沒有好貨,商業考量之下是沒有真相的





至於為什麼TERCEL要用LIATA跌盤,

沒有為什麼,咬我啊,笨蛋,

我喜歡!






專門幫大廠OEM的

是有她的品質在的






MGK牌子,

好用的東西都是很低調的,

黑手牌就退下吧





肋骨較粗,

有助於散熱與剛性

同樣是跌盤

用料不同,差異就大。








自由大說上跌盤是吧

那MAXXIS VICTRA Z4S 也順便上一下






換個輪胎也要站三七步是怎樣

難道是懶覺比較大尾?

應該是裝大支吧!









黑手牌跌盤退下
抖動不能






退鋼

退化

抖動








FU不對,

抖抖抖..........


吃溝了,退下吧





轉眼間Z4S也裝好了,









噴吧,Z4S,

往自由大的屁眼噴過去吧!

滾滾樂番天,

直上................






自由大說:   換跌盤出動沙輪機是怎樣?





自由大對於換跌盤要出動沙輪機

還有小蜜蜂實在是不大可以理解個三小,

整個晚上都睡不著,一直在回想這件事情?





MGK直上

一定要反裝,

為啥要反裝,

沒為什麼,咬我啊,笨蛋!









卡鉗歸位






自由大使出乾坤大挪移

亂亂鎖就對了





直上完成






退下吧  黑手牌







讓自由大當飛盤玩吧

不然掛在她的懶覺上當乎啦圈也可以






安心上路








%%%%%%%%%%%%%^^^^^^^^^^^^^^^^^^^^^^^^^^^^^^^^^^^



直上MGK / MAXXIS  VICTRA  Z4S


請找    最會騎輪胎行,那個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