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有個想法
想去騎大雪山看看,
一直存在著,也跟朋友約好,

預定先以15km的大棟派出所為首次抵達地,

因為體力與腳力並沒有非常的優良,

暫時以15km為一個目標,

不然,大雪山隨便就可以上的嗎?

最頂端的還是55km...........................

雖然他放我鴿子,我還是不會幹瞧他的...............................操!



===================================

 一大清早,灌洗完畢,東西準備好,

也特地到商店搜刮補給品,

也只有兩公升舒跑,與三條77乳加,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七點就出發吧!

=================================


果不其然,跟小惡魔01論壇上說的一樣,

過了5km之後,就開始痛苦了,


心想,操................還是有點硬陡的感覺......


如果前面沒有熱身,到了這裡很快會掛掉。


====================================


路上也遇到FUJI車隊與愛爾蘭速聯車隊,
有練過就是不一樣,媽的....................

上坡還那樣快................尤其是那個FUJI車隊的美國選手,

黑人與白人.................................一個彎就不見了。


好吧,我也不能說什麼,順走吧!



另外也遇到速聯車隊的朋友,

真是個好人,體力不好的我,也讓他陪著我一起上,

一路上也聊了許多,

他知道我只要到15K就停,

跟我說:15K才是開始耶....................


反正都來了,那就騎吧,看看我可以騎到哪裡,大不了,不行了就回家吧!

=================================================



 沒想到,我可以過了15K在繼續往前.............

好心的速聯朋友陪我到這裡,繼續他的練習訓練.....


好吧,自己亂亂噴吧!

看看可以噴多遠!





越往上,車越少,也越安靜







小白,你還可以吧!

今天就看你了.........






15K之後的確是硬陡的開始,

老實說,跟乳酸對抗是很累人的,


真的不行,還是要稍作休息.............






喝了在上..............


操!   整路上就是覺得雙腳不是我的,

以為騎了好久,但是距離卻沒多增加多少,


乳酸似乎不時考驗著我...............


好!  你贏了,   我要休息一下!







好山好水,好陽光............













老天爺終於讓我看到隧道口了.....25K了耶.....................


要放棄嗎?  35K就是收費站了....................









隧道口附近也有步道,也有人會去健健身,

不過要注意,車輛要離隧道口遠一點!





完成2/3了,還有1/3........................


隧道口要不要進去ㄋ?.................


媽的!    走吧!  操!


電燈必須,還有速度請放慢,突然光線變暗,瞳孔是很難適應的......

裡面也有些許積水潮溼,燈光會被吸走,

所以,請注意安全!

 




===============================================


本以為過了隧道看到平路...........

心想是不是比較好了...............

但是!  並沒有............................操!


因為過了30K才比較平..................



終於讓我龜到大雪山招牌了........................


但是!     還沒到........................








那就將第二支77吃掉吧!

我好餓!!      出門沒有吃早餐!

操!




30KM過了之後就會比較順了............


因為我看到大雪山收費站的告示了,


上盤,快抽..........................



===============================



天啊!   

我終於看到收費站了!


那種感覺無法形容....................


沒想到多騎了20KM.............我到了..............................

但是!  我很餓,最後一條77肯定要嗑完...............................





肉腳的我,我終於上來了................................................


其實,過了15k之後一直到30k,


有好幾度真的想要放棄,


也很想停下來給他停個幾個小時,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與毅力,


腦袋只想著,你媽勒,都上到這邊了,


慢慢龜也要給他龜上去,用第三盤又怎樣,


雖然老子的腿是真他媽的酸,(通常人到了一個境界後,會用髒話來激勵自己)


有時候覺得休息之後再上,騎個不到一公里,乳酸又找上門了..............操!


雖著公里數的牌子,似乎幫我倒數35k的到來,


大雪山耶,雖然不是55K,

不過,上了35k


 


我很爽.............................操!

就是這個FU...................................












因為太餓..................下山找東西吃吧..................................


這是到收費站之前的一座橋,風景不錯喔!






沒想到我這入門的FUJI NEWEST 1.0公路車,上了!

沿途卡夢,復合式車,竟是高檔的變速器........................

小白,我不會嫌棄你的............





走吧!

快餓扁了






上山過了隧道之後,的一個涼亭,

可以休息也可看風景....

不過,沒時間,

好冷,好餓!

下坡............................手指,腳趾,都麻了!




一路噴到15K.......不行了,手酸,脖子酸..................

開始熱了,山上山下氣溫有差...............還好我有風衣.......................





就是這個路口...........

本來只要去15K,沒想到去了35K...........................







==========================================


今天除了多謝那位速聯的朋友,陪我騎了一段,
不然,我可能會放棄...............................




也還好有這兩位,

不然我不知道時間可以回家,
也沒人唱歌給我聽.................

獨自一人騎車與乳酸對抗...............................會很無力ㄉ!










PS:  我上了

PS:下坡好冷

PS:  出門竟然沒有吃早餐

PS:  只買了三條77乳加

PS:  很好膽!   獨自一人去.................................

PS:  下坡別逞快!   因為最快也是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