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醒來,覺得輻射效應的溫差,有點冷,

昨天又是公司尾牙,從台北到東勢後,也12點了,

早上也睡不太著,也許是因為生理時鐘的關係,

時間到了,就醒了,天氣因為陽光尚未露臉,

所以有點冷...........................

天氣冷,那就去活動活動吧!

印象中好像有一個地方叫做天冷......................

這次要記取大雪山的教訓,一定要先去吃早餐!


=========================================


吃完早餐,還沒醒的感覺,迷迷糊糊的往台八線方向走,


延路上還遇到四位高人,還上了年紀,

但是...............一下就不見了...............

車輛裝備完全看不懂,應該也好物才是...................................


不管啦!   小白!!  我們走吧!

================================================



台八線轉進台21線後,即將開始比蹲馬桶還要難受的上坡,

沒時間也沒力氣拍照,我想,能先上去再說吧!

剛剛又遇到上次的FUJI車隊的人,

又是那個美國黑人.................真是客氣,這次他對我說:  你好!  又遇到你了!

然後   ,咻一下就不見蛋了.................................

果然是高手中的高高手........................

我還是慢慢龜吧.......................






第一個休息的地方,實在是因為我太弱了,

沿路上也有異音發生,原來是龍頭附近的螺絲聲音,

小問題,再緊一點就好...............

繼續龜吧.................







走!  還有一段勒!








===============沒有多於體力拍照========================



好不容易來上了頂點.................不過,我沒有要往國姓過去,

只怕過去了,就回不來了..................................


肉腳的我,這樣就可以了!

========================================


補充一下蛋白質






補充熱量,其實是我貪吃!


老闆娘很好喔 很客氣!

奶茶用鮮奶泡滴!

味道不同喔!

不加糖就很好喝哩!





這哩,應該不陌生,對於天冷有熱愛的車輛人士,都會知道這哩,
還有那個紅咕咕機孩子,別整天想要跑天冷,長大點!!





羊奶頭茶葉蛋,不錯吃!







上了,雖然這是小兒科!

對於肉腳的我來說,是個目標,夠了!






小白!我們回程吧!







一路噴下去,不過,下坡很恐怖!








==============台21線,相關景色==========================





















下坡真的要注意安全,出去是要七天才可以回來!





下坡技巧不夠,龜龜騎!






好景色!



好植物





下坡可直上55KM..............但是,很恐怖





山裡的人家

從這裡看,別有一番風味




























前幾天才買的煞車皮,不錯用!

原廠配的,是有點殺不住,大雪山那次就快要嚇死我了








好彎道,退二檔入灣,油門要微收,用MAXXIS VICTRA Z4S  可以凹下去,

頂點一過,踩油門,出彎後Z4S 的指向性功能產生,此時油門全踩.................

阿....錯了.............單車不是這樣騎的........................

一切小心安全.........................




那個紅咕咕機的孩子,天冷不是最難的山道,

但是,也不是那容易的山道,別整天要來天冷.....................

留點時間去找李太太比較實際..................




原來我是從那裡上來的..............









又是一個好手軸灣...............






路!  越看越清楚了



















早上就是這樣上去的..............







水雲居,不錯的地方!








又是熟析的地點..............

不過,回程來去新社好了.............

那就往牌樓走嚕!




沿路上往新社方向會遇到安妮公主花園,

也是個不錯的用餐地點喔!






好安妮





跟小白拍一下,因為等一下要ㄘㄨㄚˋ   賽了!!





=====好多灣,好多坡.................沒時間照相,能上去再說吧!==============



只能先一路龜到最上面.........................才有拿相機的力氣!










前面就是平路嚕!














不只一個這樣的彎........................










我出運了,終於到了中興嶺.........................不過,也快沒力了!




新社鄉這幾年光觀發展越來越好了

有空可以來走走喔!



另一個方向,右邊,也有許多好地點喔!


不過!  小白!  我沒力了,回家吧!




哇!    東勢的家耶!









PS:  50km...........................

ps:  還是太弱


ps:    果然,我還是適合觀光休閒路線,拼命的就交給別人吧!


ps:   聽說,雪見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