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每天早上六七點就起床是怎樣!

一直都是過著老人的生活習慣,

年紀輕輕才過三十,但是打小就早起..............

是我歹命,還是我身體好.................

實在不知道什麼是賴床..................我也很想賴一下,

但是,每到早上六七點就醒了....................

真是歹命,沒好命過!!!


===============虎年初八,上工前收心操======================



騎車吃早餐一定要吃東西,不然採沒幾圈大概就要坐車回來


早餐店生意太好沒位置,只好外帶到東勢鎮上的客家文化中心



身為一個客家人,在客家文化中心前吃早餐也是合情合理的,

洋蔥頭,死變態自由大應該也是知道的!


太嘎宗哈黑  哈 嘎  人 ......................................................




腿力不好,體力不好,還是選擇低調溫和的路線,

東豐自行車道................





直去直回,早晨人比較少,

最近東豐自行車道又重新鋪上類似pu的材質,整體上,路感好上許多!


其實東豐自行車道,撇開人多不說,

算是一條不錯的車道,

晚上來這裡騎車,

其實也有達到一定的回轉速訓練,

從國道四號開始一路騎回東勢,

保持回轉速,依照腳力自己適當加重,

一路胚回東勢,也是有達到訓練效果.....................





好客家

好小白.............

我果然適合觀光休閒路線,
太硬陡的不適合我,我太弱了!










新的開始,新的一年,
每年都是這樣的老梗,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繼續騎車,這樣就夠了!






小白又不一樣了,繼續低調吧!









ps:  阿文!  下次騎車去那個地方喝咖啡.....

ps:  阿伸!   騎車喔!

ps:  阿銓,你很猛,  我很弱

ps:   阿瑄,你太猛了........

ps:  觀光休閒比較適合我,我還很弱..........................

ps: 死變態!  不要想我!

ps:  祝我的朋友們,不管是tercel家族,小小家族,變態家族,洋蔥家族
        掏嘰嘰家族..........族繁不及備載.............大家都快樂!

ps:  kai大大!   林道.................可能很硬.........................

ps:   屏東的----別問為什麼.......你趕快生個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