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搞不懂,變態自由大是在紅三小鬼東西,

同事看了我的格子,自己也去谷歌一下,

就一定要我帶他去休息站,

明明之前就已經帶去過了,現在還是很害羞,還一定要我帶他去,


我說那個會長大人,你可以告訴我,死變態到底是在有名三小東西.......................









Z4S   已經被上過了,

今天因為要保養,所以一定要去找變態師父大人摸摸姑姑雞才會舒服.........






一條大陸胎,又不是很便宜,

跑了三萬公里還離安全現有段距離,

抓地力也沒比愛叭辣差到哪去,

白煙製程,沒有採煞車還是會繼續滾...........

下雨天也沒辦法好好開車,因為無視雨天...............






花紋也沒好看到哪去,一點都不威,

至少比師父大人要帥多了.....................

跑了五千,好像沒磨到一樣......................太黑心,莫非是石頭胎....






愛芭樂你弱掉了...............快樂的往生吧!


同事還指定直上Z4S................我看不是Z4S好,而是被師父大人掏過之後上癮了....




沒事就是要被上才會爽




直上Z4S後,開車會不一樣..........................


用過的車主都知道.............................





預計可以噴五萬......................................







下次預定被上Z4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