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突然睡不著,

又要開始老人生活,早早起..............才33歲的我,該不會已經開始老化了....


剛好肚子餓了,就去街上覓食吧!

簡單的早點,應該就可以飽足了......

既然車子也騎出來了,那就隨便晃晃吧!.....






經過台三線一番的好風景之後,

這是三小地方,好像有聽過......."薑麻園休閒農業區",

好像是產薑很多的地方吧!


也別去太遠,不然就要騎到大湖去了,我怕回不來.....


薑麻園.....可以去看看!

休閒麻,牌子上說的,休閒農業區.......





好像到轉彎處了....

雖然都是苗栗縣,三義跟三灣應該是不一樣的.......


還好薑麻園往三義,不是三灣.....................



應該就是這裡了...................





來一張!





苗頭有點不對..........................一開始一定要這樣就對了...............


經過旁邊住家的阿婆與阿伯對我曉以大義之後,

帶著驚慌的心情,這讓我想起亞 馬遜單車工坊老大哥說過:

抽車,上坡 可以像蝸牛一樣一伸一縮,隨著鐘擺的規律穩扎穩打向前邁進。
.
.
.
.
.
.
當然我不屬於競技型的.....我年紀大了,低調一點比較適合我,

龜爬是我的特色,慢是我的風格....因為我太弱了......








.
.
.
.
.

.

龜爬中....................................

================================================


將近四公里的爬坡,心中真是他@#$%^&*.............的器官毛.........

薑麻園,我記住你了,麻辣之名,沒有虛傳.......................


中途龜爬,無力拍照.......................下坡再補照.....







這邊是往三義鄉,途中也有許多有特色的餐廳,

漫步雲端   就是其中一間滿值得去的餐廳.....




這是來時路........我是從台三線-大湖段上來的





小白,還好有你,不然我可能往生再路上了





薑麻園,我會記住的.......


有點體會"天堂路"的感覺.....................................


武嶺...........我看我還是多練練................先不要去想了,等級不到,還是在練練......





這裡是頂點,也可以看到風景,

頂點前最後的抽車...............讓我很想要幹橋人....................

光看那的落差,器官就想要出來了.....





休息一下,該回家了.....不然我怕我回不了家




好風景,不過太陽公公尚未出來,

不然,應該會更漂亮!




早一點來,車子會比較少,也利於騎車




那台阿替絲,差點上不去........................

不過,應該是油門沒有踩太深..............




好吧,該走了




就是這最後一抽................



這附近的餐廳都還不錯



有機會都可以來看看




早上真的不多人,

感覺很好




滿有特色的一間




郵差大人,請將鍋蓋打開投入信件即可





經過有靈性的地方,

一定要停一下




拜一下是一定要的





神明會保佑小白頭好壯壯的






想上廁所的人,

聖衡宮底下都有可以借用低


不只是有靈性,也有人性






真的要走了




================回首來時路===============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這比變態自由大的菊花好看多了




急灣減速慢行......................





放在椅子上拍,比較可以看出落差


所以,減速是一定要的


再怎麼快都是假的......


不然一不小心就可能會晚七天回家......................





該減速還是要減速




出灣後也是要減速.............





==============途中介紹===================


好農村休閒觀光農園............

許多好東西,可以來看看





美景




雲洞仙居,

這可是有上過電視節目介紹的喔!

薑汁撞奶,可以試看看,不過,我沒撞,

我要回家




好小白





忍不住在來一張






繼續下坡與減速





急彎多



好竹林




又是急彎與減速




那個阿嬤要回家了,

不過我說阿嬤阿,你走那邊會不會太危險了阿




爬坡,急彎,又是上坡直線




所以為什麼下坡要減速

要切記




不是只有一個這樣的彎道




又來了




上坡四公里的路程,感覺好像騎了好久











放在地上拍,就看出落差了




這地方是好地方,

可以練練




小白體力不支,需要休息




甜甜............怎是牛阿



這也是觀光農場

乳製品居多,

不過今天沒開




甜甜不可以騎上去喔!

不然會垮掉的




繼續噴吧










這是油桐花吧




對於花,我是沒啥研究,

管他,好看就好




終於下山了,

我們要往右回東勢了




薑麻園...........我他媽的真的記住你了.............



趕快回家嚕




鯉魚潭水庫




終於回到東勢了..............來回才50km..........

腰酸了,腳沒力了,膝蓋採不動了...............

操!  我怎麼那麼弱..................................





照例要85度c一下!






裝出來的堅強..............其實雙腳發抖.....................






ps:  薑麻園,夠麻辣........................名不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