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爆紅的臉書氣象,就已經說雨勢會很大.................


今天早上睡起來也跟預測一樣...............

本想繼續找周公...............哪知道,已經睡不著了............

晃著晃著,阿娘大人說:你今天應該不會要去騎車吧!!!

我:  阿哉!     沒下雨就去..........


也許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了.......................

給我一個短暫的時間..............................





這白痴,雨天在自行車道騎三小自行車




短暫的來回東豐自行車道................

我流汗了................太弱了...............休閒路線都會流汗.................


我還要練練!


比起某人動不動就員林運動公園-鳳山寺,沒事還要來個兩趟,要正常多了...........

請不要再說你是運動,像我這樣的才是休閒!  ok!





有人要牽K2了.................實在是不怎麼低調的車子..................


(網路圖片,如有不妥,請告訴我,我會刪除!)



(網路圖片,如有不妥,請告訴我, 我會刪除!)


預計近日內會完成...................

期待與K2並行的日子......................


K2 /  摳摟ㄊㄟ科 /  匠  /  ACR.........................應該要在弄一次大雪山...............


大家都是好料..............我的ACR不夠看...........................


不過,騎車麻!    不管你換了三小有名的聖品,還是要靠你的雙腳.........................


騎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