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公北上,參觀2010光電展,整個展走下來,兩隻腳都快要廢了,

簡直是比騎車還要累人..........


回台中的路程中,想約約咱們酷斯拉騎兵團的灰色旋風------史特理

想說回到台中後下班可以一起來個單車逍遙遊.....................


不過,我被放鳥了...........................

可能,我太弱了!  ......................................


==================晚餐總得要吃======================

好吧!累了一天,也走累了,我的雙腳早已不聽使喚了,

肚子餓,找東西吃先...........................



想說來去東海找點食物吧,學生地區,消費應該比較平易近人,

如果走工業區上去,我會死掉,彎來彎去又很陡,不適合我,太硬抖了,

特三號道路,不用彎來彎去,直直上去就好了,這樣不是比較輕鬆嗎??!!!

走吧!!

我餓了!!!






上來後,轉向遊園路,就買個便當好了。





肚子餓,又被放鳥的奇蒙子,就不是很好................

不過,不可以怨念,因為自己太弱了,還是要加強一下!!!




經過熱鬧的東海商圈,肉體也看了,

三小妹也看了,不過,已經不適合我這年紀了,

輕熟女,熟女,比較適合我,

青春肉體不會比較好!!

回去吧!!!


從東海後門下坡往工業區,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一路滑下去,很適合我這樣的肉腳!!!






好便當,

好電視,

好上網.................不過,操,晚上給我斷線三小時.....................





ps:  腳好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we53219783065 的頭像
    nwe53219783065

    小延的部落格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