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這鬼東西......?!!!

挖操!  


我還以為是三小東西...............

警衛說:你們公司有一個叫做小延的人嗎?................

結果,大家都知道我叫小延了...................

不過,也都知道我是低調的小延...................






這箱子.......................我想應該不會吧!





沒想到......................


真的是耶!!!!!





會長,我有一箱耶!!  怎樣!  咬我ㄚ  笨蛋!!!

拉拉拉!!!





會長!!!讓你品香一下................

不要只知道吃而已......





耶!!!  我有一箱耶!!!!








會長,我有一箱耶!!   怎樣!!!!!


拉拉拉!!!!!



.
.
.
.
咬我ㄚ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