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大概已經是十年前我退伍後一直到現在的作息了.......................



不過,這跟標題沒有關係,稍後才會有答案.....................

很難睡很久的我,早起成了我的習慣,我想,天生就是勞碌命吧!!


今天,還是去上禮拜,還有上上禮拜,以及上上上禮拜的路線...................


地點就是公老坪..........................人老了,太硬的路線不適合我.......................






早上來到這裡確實讓人心曠神怡,

心情很好........



不用害怕,就是最上面那個就對了........




好心的阿伯幫我加油!!!!




這裡的居民腿力應該不錯吧!!

如果每天回家都是這樣變態的路線.....................

我想最高興的應該是阿母,因為飯菜都會吃光光。




繼續噴吧!!!

這還是熱身哩!!!




老地方,老路口!!!




上.................

沒啥好後悔的,右轉進來就是一個小長坡..................還不哩阿硬陡哩!!!!




還沒練到邊騎邊拍..............中間就給他省略了





一定還要有坡就對了.................廢話!!!  還沒到上面勒!!!





回頭就是這樣上來低!!!




終於到了最後第二個坡了...........................

有時候會以為好像快到了..............這時候狂抽的話,沒多久就會後悔了......



.
.
.
.
.
如果不信
.
.
.
.
..
.
.
.
.
.
.
.
.
.
.
看這就知道了......................

遠方有位登山車友....................... 他是一位阿嬤.....................

真是讓我好生佩服.....................



終於到上面嚕.............

不過,我也快要掛了.....





我太弱了,讓小紅丟臉...............



在繼續往前走吧!!!

這就是剛剛那位阿嬤,

非常有節奏的不疾不徐的踩踏著自己腳下的曲柄..............

好阿嬤!!!        阿嬤還親切的跟我說:   少年ㄟ!!!  早阿!!!



路過土地阿公,一定要停一下!!!




有上坡就有下坡..............

華麗的下山後......................

突然想到肚子餓了,尚未吃早餐.................

但是,下山繞回去好像太遠了...................

如果回頭爬上去又好像太硬...............................

於是,我在北坑路口猶豫了10秒鐘............


好吧!!  死就死吧!!!





繼續往回噴!!!




下山後,終於來到了,熟悉的咖啡與德國香腸堡..........................

.
.
.
.
.
.
BUT...............但是....................不過........................


我才發現,我的錢不夠,皮包忘記帶出來.......

.
.
.
只夠我吃一個堡......................

好心的老闆說:  "待就不"下次在給就好了................

.................................要好好推一下,東豐自行車道的咖啡車,

就在石岡鄉--中國石油加油站旁空地,相當明顯,有賣單車配件與藍色咖啡車那邊就是了.......


好老闆..................不過,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不夠的55塊,我回東勢拿,等一下在出來.....................................



==================還錢路程========================

1.石岡鄉豐勢路
2.東勢鎮我家
3.找尋皮包
4.再度出門找老闆
5.還錢...................................

===============================================


不過,光是這樣就搞死我了,

還是早點回家吧!!!

走!!!

我們往新社鄉去.......反正順路麻!!新社鄉就在東勢鎮隔壁而已,

都是客家莊!!!!   講客家話都會通喔!!!






我忘記了,去新社還要爬坡耶!!!

操!!!



好山好環境,

有時候在這種地方度假,遠離都市,是一件很優的事情!





怎麼還有坡..............................




又還有..............





哇操!!!!

這是怎樣........




新社鄉市區

好地方,每天都是這樣,因為這是生活,

不管你是在都市或是鄉間,每天都是日復一日,

都有不同的故事在發展.................




去中興嶺喝杯咖啡好了!!!





又要坡.........................今天是怎樣..............不過就是喝杯咖啡麻!!!




熟悉的中興嶺




又來到面積很大的7-11

就在新社古堡之前喔!!!

不錯哩,在7-11設置觀光數位訊息........

有進步..............




小紅,我太弱了,今天讓你丟臉了......


偌大的停車場,看著人來人往,很有趣..............

也遇到兩位登山車友,阿瑞大哥與阿水大哥............

相談甚歡...............吸收長者的經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
.
.
該回去了..........................





.
.






.
.
.
.
知道自己要什麼,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
.
人生如果可以有一個特別的故事,老了可能就比較沒有遺憾..........


尋找自己,尋找故事................................

人生只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