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來無事,

看著小紅,看著看著..........好像後輪的vitteria 好像磨光了..................

那ㄟ阿呢!!!!

還好,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很早就備好的TUFO OPEN管胎,現在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首次體驗打到壓力160....................


今晚騎乘的感覺好像是汽車的避震器變硬朗了...

路感清晰,腳採輸出稍微直接一點!!!!


再加上RIDEA橢圓盤,

我發覺踩踏感覺更好.................輸出會更扎實一點...........


抽車的時候更有加分!!!!


我想,我還是喜歡硬朗的感覺.....................

那種FU很好!!!路感也清晰!!!

我想,我是屬於硬派的.............................我歹命,舒適的不適合我!!!!!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騎了三趟特三號..................感覺狀況很不好......................


還是因為我太弱了............................

我看,要更加練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