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喜歡早晨騎車後看見的陽光,

整個FU就對了,很多煩惱可以暫時拋在腦後!!!!

隨著我衝刺,汗水留下而忘卻!!!!!!









不過,今天狀況奇差,

熟悉的路線,時間稍快一點!

不過,我卻感到雙腿發出的酸酥與無力感...............

整個就是沒三小力氣


我看!!!  我真的太弱了!!!!

今天就這樣吧!!!!

回家了!!!!!!!






來到了母校(台中縣立東勢國中)旁邊的早餐店,

肚子餓了,早餐也該吃點東西






這間早餐店的老闆也是愛好單車人士,

聽老闆娘說老闆很早就從豐原市出發去富貴角了....................................


操!!!

而我卻雙腳沒力氣的在早餐店吃早餐!!!!!!!!!!!!!!!!!!!!








我看,休息兩天後,我要好好再練一下,

實在是太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