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在身邊以久的TERCEL, 選擇了低調的家庭用車TIIDA 1.8 5D, 空間,載人,操控...都不錯,

TIIDA的底盤有歐係血統,對我來說,夠了!!!! 剛剛好! 沒有胚車,沒有極限超越,這樣就夠了!

話說有天尚其輪胎的變態自由大來電:

變: 你車牽到了沒?

我: 喔 有阿!

變: 操!

 我: ..................(這也要操! )

 變:找個時間過來,讓我上一下!

我: 喔!

===================找時間過去讓變態自由大上一下========================



什麼鬼東西阿!!?? TS 彈簧!!!! 新車要換這個嘛????



=====車主通常不需要知道過程,只要知道付錢就好====

進去變態輪胎行後, 自由大直接叫我去旁邊坐,看雜誌,喝飲料.........

最後就丁丁東東的..........................輪子拆下,避震器也拆下了........................






======================================================

自由大說這藍色的甜甜圈口味比較好 口感比一般的要美味,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在口中回味的繚繞滋味,真是好!








雜誌看完,飲料喝完...............就收錢了.................... 好像變低了............





又不會太低 一低遮三醜 底盤本身就還不錯, 原廠阻尼確實很硬................












跟以前使用的藍桶感覺上阻尼差不多, 原廠彈簧是有點軟,不過,原廠設計麻!舒適為主!

TS直上後,K係數增加, 跟原廠的晃動遲鈍感已經感善....操控有加分,

不需要花大錢改裝胚車專用高低軟硬的避震器,也不需要換桶身, 這樣的小錢,能有這樣的效果,

是很不錯的! 不怕用改裝避震器,擔心不舒服感,或是經常要調整,

又或是安裝沒確實後造成更多問題... 有點低又不會太低.......................

唯一的缺點就是..........................看到彎道就想要 凹......................................

輪胎不夠用了,因為會快樂的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e5321978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